0%

《猜火车》观后感

  选择鸡娃,选择学区房,选择996,选择彩礼嫁妆,选择六个钱包,选择他妈的等额本息,选择分期付款,选择期房烂尾房法拍房二手房,选择没卵用的健身房,选择层出不穷的会员卡,选择风管机大电视机器人橱柜衣柜千人一面的家装,选择完美受害者,选择男女对立,选择接受自己能够获得的,选择放弃自己真正想要的,朋友,选择未来,选择生活!

  选他妈的,选什么,有什么可以选?只能默默感受这种窒息,以及来自生活的重压。普通人的灵气,总是被最琐碎,最无聊的事情耗费掉,选什么都不影响结局的事情,有什么好值得不停地做选择,选他妈的什么B,我选择不选!这部电影的后劲儿有点足,自己开始有了愤怒的情绪,而且还在不停地产出标准的抱怨,不简单呐,本以为自己的神经已经足够麻木,本来以为这些海报非常眼熟,本来以为沉迷郭小四的丧文化的那个自己已经死掉了,本来以为自己对这个世界足够体谅…到头来,狗屁不是!

  何必伪装出一副同世界和解的柔顺模样,暗地里却想着搞个大新闻?何必伪装出热情好客、趋炎附势、踩高捧低、野心勃勃的卷王气势,暗地里却在疯狂打游戏?何必伪装出爱看文学著作和各种高分影视作品的品味,暗地里却只想研究怎么拿奖捞名气捞钱?越是拧巴,越是打死不承认,越是抵触真实的自我,自己越是感觉到痛苦和窒息,身受无间地狱者永生不死。看到谍影重重最后一部中伯恩拿枪指着中情局一把手的那一刻,这种疲倦感也曾袭上心头,当从心底真正意识到生存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:和平年代、经济高速发展、人人安居乐业、一夫一妻制,这些都不是容易做到的事,这些都不是易于长久维持的,这些都是无数先辈流血拼命斗争换来的,自己就会越发的痛苦,恨自己的有眼无珠,恨自己不识时务,更恨自己的无能为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