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算法集训营第二期| 学习二叉树

这周学的二叉树,不过平衡二叉树和堆之类插入、删除、查询操作的具体实现过程,自己没有深入去学习,只是打了个标签标识以示重视。可能人生就是在不断做选择吧,我也知道这些知识很有意思,重要的事和紧急的事,哪个该优先处理,哪个该马上处理呢?这周花了太多时间在工作和其他爱好上,作死的节奏。binary这个单词貌似在上传文件时,会涉及到处理这种文件流格式;这几天的每日一题,接触到了图,是个新事物,嗬!
学本领还是该专心点,三心两意会辜负了这段训练营的时光。还挺喜欢听老师讲解学员代码,特别的好玩,现在的自己还只能做到用自己擅长的语言解答自己会做的题,有时看到其他学员提的python语言问题,我有点思路但又怕说错,干脆还是不说了。所以希望通过这剩下的几周,能继续“扎实”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,至少能把自己面试会用上的点想通写熟。

原文地址:《算法集训营第二期| 学习二叉树》 2021-12-19